又不是只有你討厭的那家用輕隔間
還德政咧,我來到政黑版了嗎? 
岔個題: 大陸那邊的磚造鐘樓古蹟,光用磚塊+石灰就可以蓋到十幾樓高喔. 不過越下面
結構越粗,除了樓梯以外根本沒有容人空間. XD
喜歡磚造+RC的,八九樓左右的新案跟十年以上的老案都可以考慮.
(寶佳好幾個案子都是磚造隔間喔,幫宣傳一下.
)manuelcalavera wrote:
哦哦..輕隔間真...(恕刪)

不來的彼得 wrote:
不好意思,我整串...(恕刪)
oldsnake wrote:
講些比較有建設性的,...(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