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竹北房子找一段時間了,對於法院區的大濟臻品花園滿好奇的,看起來建材用料都還算不錯, 防水保固敢喊到十年,  面綠園道, 但為什麼亮燈率不高啊, 是價錢還是有其他我沒注意到的原因呢, 請版友不吝分享看法, 謝謝!
會不會是因為太靠近加油站跟大馬路

bacardii wrote:
會不會是因為太靠近...(恕刪)


靠大馬路到是還好, 重點是, 同樣鄰文興路但隔著一條大馬路, 兩邊的機能差很多
基本上成功八以南根本都沒甚麼生活機能
jhwen12 wrote:
基本上成功八以南根本都沒甚麼生活機能..(恕刪)

基本上成功八以南根本都是綠地和豪宅以及機關。
法院、地檢署、水利會、興隆國小、中悅皇苑、帝苑、蘭亭序、仁愛、富宇.......
競名競利竟如何,歲月蹉跎; 愁風愁雨惆不盡,總是南柯。

lcf0929 wrote:
靠大馬路到是還好, ...(恕刪)


機能確實差很多....
那邊要不跨文興跟自強好像只有一間顧炭烤肉跟一間咖啡廳能吃而已.....
要去頂好要跨文興,
要吃好一點要跨自強,
優點就是安靜吧?
但不包含面橋的這一側。
謝謝大家的分享 的確生活機能差了一點 價格又算高 再多看其他房子好了
小弟也對這個建案有興趣,但卻因為看了實價登錄有點卻步
1.2013年到現在只有八筆交易紀錄
2.2015和2016完全沒有成交紀錄 (2016十二月還沒公佈)
不知道版上是否有神人可以解惑
過完年後找個時間去看看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