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買房子,仲介交易安全有做好 我其他的不敢多要求!
A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態度差的要死,還吃檳榔!
B仲介:房子又老又舊,地段很偏,屋主又要賣那麼高,不過仲介有禮貌,古意,誠懇!!!
改成
我是買房子,仲介交易安全有做好 我其他的不敢多要求!
A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態度差的要死,還吃檳榔!
B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有禮貌,古意,誠懇!!!
你說呢? 如果仲介一副兄弟樣,如果買賣之後有了糾紛,是要比拳頭大嗎?還是背景強呢?不要拿西瓜比菊花,如果這個吃檳榔的很專業又態度好,我不在乎他吃檳榔,但我只怕我的錢肉包子打狗又去無回,還要上法院跟他輸贏,省省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