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買房絕對不經過仲介!!

仲介只會說「現在有人出更高價」,我付5%仲介費是要聽你跟我說這句廢話嗎?贛!

tetsu0401 wrote:
這次買房也深深覺得仲...(恕刪)

我也深深覺得仲介實在太好賺了,不只是賺得太輕鬆,而是在買賣過程貢獻真的太少了,還不說很多仲介耍一堆花招招搖撞騙的部份。說這只是一顆老鼠屎?我看可能比較像一鍋老鼠屎只有幾粒粥?
我絕對沒跟你們說 我找的是x巢X房屋哦 而且我在代看房時 x巢X房屋的水準也最差 最跩 中央路上!! 之前竹南代看的也是 問價錢 還是人家報出來價錢 在加2% 因為不喜歡 也就沒多說什麼 所以別說x巢x最大 最安心 最專業 真的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覺得我之前遇到的仲介
還是信義房屋+永慶還不錯~
其他的沒找過
下次會留意~
看來仲介都差不多的鳥...以後我要買賣房.乾脆找美女房仲好了.反正一樣鳥.至少過程可以賞心閱目....
掏錢也會爽一點....
相當同意樓上各位說的
大部分的房仲在房屋交易過程當中根本沒幫到什麼忙
還好意思收那麼高的仲介費
不專業投資客 wrote:
我真的很想知道 仲介除了帶我們去看房子外 有何做用? 每次問什麼問題 不是叫我問代書 就是叫我問屋主 殺小都不懂 交代的事 每次都沒幫我們跟屋主說 服務費又那麼貴 房子有事也是推給代書 仲介跟本一點用都沒有... 不管交代什麼 每次都回我 等當天 你跟屋主說就好了 你事先講好不是很好?而且仲介什麼都不懂 真的只會唬爛而以 仲介只有保証賣你比較貴!!...(恕刪)


除了賣服務,他們還賣資訊。
我們一般人沒法拿到這麼多房屋資訊,掌握在房仲公司手裡。
蠟筆小琪 wrote:
我覺得我之前遇到的仲...(恕刪)


我只跟永慶房屋交手過而已
業務員很專業又熱心

個人認為合作默契挺重要的

如影隨行 wrote:
看來仲介都差不多的鳥...(恕刪)



買房不難,仲介說的天花亂罪又如何???

回歸自住的心態,需求,動機!!!
我是買房子,仲介交易安全有做好 我其他的不敢多要求!

A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態度差的要死,還吃檳榔!

B仲介:房子又老又舊,地段很偏,屋主又要賣那麼高,不過仲介有禮貌,古意,誠懇!!!

你要買哪一間????

買房子又不是在挑女人!!!
價格都決定在於買賣雙方,仲介態度差價格一樣,態度好還是他媽的價格一樣= ="!!!

還是跟前提一樣!!!

態度差 態度好,你不買 他不賣 仲介都賺不到我們一分錢!!!

我是買房子,仲介交易安全有做好 我其他的不敢多要求!

A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態度差的要死,還吃檳榔!

B仲介:房子又老又舊,地段很偏,屋主又要賣那麼高,不過仲介有禮貌,古意,誠懇!!!
改成
我是買房子,仲介交易安全有做好 我其他的不敢多要求!

A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態度差的要死,還吃檳榔!

B仲介:"房子超漂亮地段又好價格合理",不過仲介有禮貌,古意,誠懇!!!

你說呢? 如果仲介一副兄弟樣,如果買賣之後有了糾紛,是要比拳頭大嗎?還是背景強呢?不要拿西瓜比菊花,如果這個吃檳榔的很專業又態度好,我不在乎他吃檳榔,但我只怕我的錢肉包子打狗又去無回,還要上法院跟他輸贏,省省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