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實驗中學勢在必行!把握最後上車機會!

直樹5201985 wrote:
先表明立場~...(恕刪)


邏輯錯了…..
反而是這樣才會把竹南 頭份給好給滿
因為苗北就是大票倉啊
苗栗縣人口的大本營就在這邊
你不把這邊餵飽去經營人口比較少的地區邏輯就是錯誤,那些的選票數量比不過苗北的選票

而且選票的背後都包含人際關係的經營,苗栗幾乎所有知名公司主要據點都在竹南頭份幹嘛要捨近求遠?

放心好了我誰都不支持!但我相信只要選舉一到沒有一位候選人會放棄竹南頭份這個超級大票倉!
直樹5201985
這麼簡單的邏輯你懂我懂獨眼龍也懂。但經營地方派系與政治太過複雜,有些對的事不能作,錯的事被逼著作。懂的就懂
基本的正義
直樹5201985 別想那麼複雜喇!哪個地方選票多、哪個地方建設就多!
一定會蓋喇!!
竹南園區多少家長
z123415299
這些家長 增產報國 多生一點 台灣未來主人翁~加油 最好都生4~5個
迪諾亞瑟 wrote:
一定會蓋喇!...(恕刪)


選舉快到了 
明年誰能爭取竹南實中就是苗栗貴人!陳品安重基礎民生,教育不可少。鍾東錦也是耕耘許久。希望不管誰選上都能在該任期爭取到實中
. wrote:
沒考慮再多生幾個?


老婆 有 林志玲 的 姿色
要我 再 多生 一打 都沒問題
問題就是 沒有!
葉梓楓
辛苦了+5
竹科溢價到苗栗國已經反轉了,快逃
forix wrote:
竹科溢價到苗...(恕刪)


已經看很久了
房價有大幅降過?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國立竹南科實中已經沒有了.
鍾縣長現在還能走的一條路是縣立(竹南科)實中, 甚至用大同去改.
請大家評評理, 苗栗為何得不到中央的公平對待.
但教育發展苗栗可以走自己的路, 不用為這事去欠政治人情.
jetblue wrote:
苗栗為何得不到中央的公平對待?

跟大矽谷一樣,都是顏色害的!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