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竹南的預售及新成屋概況

catanddog91 wrote:
你是說店面還時住家阿...(恕刪)


難道中央天悅的588是你買走的嗎
才不是啦~~~!!

之前買樂XX(家人有幫忙,以自住的心態下去看),

現在買布XXX,店X(以投資的心態下去看)

所以看兩個房子的感覺不太一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