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找房子,但是只能買得起約300萬的房子,在台中要找300萬的中古屋應該不會太難........只是不知道怎麼找,想透過仲介但又怕被亂出價,自己找又怕被坑......在網上看到很多大大都能找到不錯的中古屋,讓我好心動,可是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小弟是第一次買房,有固定工作,目前沒有使用信用卡,單身......
請問如果要買房子,現在我該如何準備及計畫?請有經驗的網友,教導一下~
想找北屯區或西屯區公寓......三房含車位
自己找房子的話也要小心點,有時候屋主會隱瞞一些事情,所以要多留意一些,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房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