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找中古屋是自己找還是透過仲介?

小弟最近想找房子,但是只能買得起約300萬的房子,在台中要找300萬的中古屋應該不會太難........只是不知道怎麼找,想透過仲介但又怕被亂出價,自己找又怕被坑......在網上看到很多大大都能找到不錯的中古屋,讓我好心動,可是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小弟是第一次買房,有固定工作,目前沒有使用信用卡,單身......
請問如果要買房子,現在我該如何準備及計畫?請有經驗的網友,教導一下~
想找北屯區或西屯區公寓......三房含車位
文章關鍵字
我的建議是找仲介 而且是找四五個不同公司仲介
因為不找仲介 看沒幾間房子
給仲介賺一點服務費 不為過
只是找仲介有技巧 太屎尿的仲介就別理他
再來是環境 要滿意 要熟析
寧可在附近租房子 住個一年半年 也別聽網友的
有人喜歡熱鬧 要住夜市邊 有人喜歡安靜 要住山裡面
沒有一百分的環境 只是看你能不能接受
300萬的預算 差不多了
只是預算別太緊 也別太死 要有點彈性 (這點是個人觀念)
特別是要自己住的 多花點錢 住的舒服滿意 也很重要
先找仲介帶看環境熟悉一下,多聽聽看看有好處.
不用排斥仲介,這工作也真的不好幹
太盧的,不用心的,感覺不良好的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買房千萬別著急,更不要擔心被買走
起碼花個半年一年的看個四五十間...大概就知道自己的價位要出在哪裡
至於最後要跟誰買...認為價格合理就都無所謂了
你的格局決定你看事情的角度
找仲介多看點房子了解市場行情
自己在評估房子是不是適合
仲介花言巧語或促銷手法先聽聽就好
實際喜歡的房子不要表現的非要不可
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房子
1.多去自己想買的區域逛逛-----領悟一下當地的生活環境(寧可買貴一點,也不要因為便宜跟怪鄰居作伴)
2.多上房仲公司的網站看看-----比較一下物件彼此的差異(有問題或開價太貴的物件,會一直與它相見)
3.多注意電線桿上的廣告看板與信箱中的DM-----了解一下當地區段的房屋行情(看得到的價錢,絕對是該物件的上限)
4.多問幾家房仲公司的業代-----幫忙一下讓自己的資訊來源更為綿密(眾志成城,其利斷金)

做到以上幾點
相信您會很快地找到與自己有緣的房子
winson681219 wrote:
小弟最近想找房子,但...(恕刪)


看到喜歡的房子 記得晚上也要再去看一遍 上班上課的都回家了 看看會不會很吵雜

如果下班想要好好睡一覺卻很吵雜 那你就累了
老實說,倘若你平常有時間看房子的話,你可以自己慢慢找(很多人都覺得要給仲介賺一手感覺非常差)我覺得要看你自己怎麼想,通常想省仲介費用的買方,很多時候也都還是買貴,房仲在這塊就會比你還斤斤計較,因為價錢談不下來,仲介也很難去賣,所以仲介就會特別研究房子的抗性,為了要議價,三番兩頭找屋主殺價,三番兩頭給屋主唸,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我就是西屯區的仲介,樓上大大們說的都沒錯,仲介找個細心點的,對你絕對沒壞處,也盡量跟妳的仲介好好溝通、討論你的優先需求(房子就算你自己蓋也都沒有完美的),關係越好對妳好處就越多,因為仲介立場偏向哪邊很重要,偏向你這邊的話,他就會替你多議價幾次,一次議5萬,他肯替你多跑5次,你就省了25萬,我就是這樣(所以也常被唸),呵呵!題外話.....
自己找房子的話也要小心點,有時候屋主會隱瞞一些事情,所以要多留意一些,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房子!!
依你的預算~~自己找就好了
因為總價不高, 有的仲介並不會太熱心
可以上591售屋網看看
只是, 要記得找熟識的代書, 以減少買賣可能發生的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