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跟各位朋友做鄰居喔!
哈囉~ 小弟在后里溫莎首耀有簽了一戶了,不知道01版上是否也有台中后里溫莎首耀的業主呢? 有的話希望來簽到一下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建案的事情喔!
期望跟各位朋友做鄰居喔!
期望跟各位朋友做鄰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