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小弟在后里溫莎首耀有簽了一戶了,不知道01版上是否也有台中后里溫莎首耀的業主呢? 有的話希望來簽到一下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建案的事情喔! 期望跟各位朋友做鄰居喔!
文章關鍵字
清水模感覺不如預期中好看
2f以上樓梯用磁磚很無言
店面1F花崗石地版用的也不是當初那一快
4f太小間
請問樓主那時下訂呢
eric_84716 wrote:
哈囉~ 小弟在后里溫...(恕刪)
我也買了一戶,它的建材及工法和我當初的預期有落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