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雲鄉 wrote:然後.................現在預售一萍約24~26 然後打算等好多多劫運通車後!!一坪來賣30~33........太棒了!!啊!!有人要買單嗎? 所有設施都一樣,還沒蓋的時候叫做利多,蓋好後就叫做利多出盡...你問有沒有人要買單? 早就一堆人買在那邊等他蓋了...還在問有沒有人要買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