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路平專案6成市民滿意


nomo333 wrote:
胡志強雖然被砲轟成那樣
擔任首長本來就不可能100%完美
但他肯定是台中市歷任市長做最好的

看到BRT的下場跟國家歌劇院落成
我深刻的體驗到,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的智慧......太有道理了
為什麼每次有關台中施政的新聞,就一定伴隨民調的發布呢?

做好市政,本就是施政團隊的責任,與其浪費時間與金錢去做民調,還不如把力氣放在該做的事上.

做得好不好,台中市民最清楚.把"民調"當成是政績,不是跟國王的新衣一樣嗎?
有誰知道這幾天為什麼中彰早上從松竹到中清都在大塞車嗎?
明明沒有車禍,也沒有在施工
害我一直遲到
天災人禍我們避免不了,但車輛主被動安全,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cghcep2001 wrote:
台中市建設局推動「4年500公里路平專案」近2年...(恕刪)


台中更需要的是"把人行道還給行人專案"! 越南人行道都比我們好走多了!

Bear no more wrote:
台中更需要的是"把人行道還給行人專案"! 越南人行道都比我們好走多了!


林佳龍市長會說:「不能為了少數人很快,卻讓全體變慢了」

台中加油!
五權西路 文心路到美村路中間這段鋪得很平喔
雖然是唯一有感的一條路 但至少有感受到一點了...

fish_81122001 wrote:
五權西路 文心路到美...(恕刪)


不要一下子三線道一下子兩線道會更好
松竹路、永春東路、忠勇路的路況真的很可怕 !!

mrtsai wrote:
拜託台中的網友,如...(恕刪)

大里國光路
可以找一天去看看
路很平整也都沒有人孔蓋

只是飆車族會更猖獗?!
就以烏日來說(不討論其他區域)...

真的蠻多路段都有重新鋪過...

這點我是給於肯定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