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mo333 wrote:胡志強雖然被砲轟成那樣擔任首長本來就不可能100%完美但他肯定是台中市歷任市長做最好的 看到BRT的下場跟國家歌劇院落成我深刻的體驗到,天地會總舵主陳近南的智慧......太有道理了
為什麼每次有關台中施政的新聞,就一定伴隨民調的發布呢?做好市政,本就是施政團隊的責任,與其浪費時間與金錢去做民調,還不如把力氣放在該做的事上.做得好不好,台中市民最清楚.把"民調"當成是政績,不是跟國王的新衣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