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所矚目的港埠服務專業區(II) 預計今年底前會公告招商
(就是許多人說會是好市多的那塊)
目前預計投資金額:36.59億
依規定可投資的項目為:物流中心、辦公室、展覽館、會議中心、購物中心、商場、餐飲、旅館、醫療保健、港區服務及活動中心等相關及其他附屬設施。
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物流中心...
目前本案正在招商準備,港務公司網站有正式公告時再來更新
elliotelliott wrote:
眾所矚目的港埠服務專...(恕刪)
.P.O.T wrote:
有沒有可能是物流中心(21億)+大賣場(36億)??
elliotelliott wrote:
能上大會表揚的機制是什麼不知道,但不一定簽約成功的廠商都會上台表揚,畢竟席次跟上台時間(今年15去年10分鐘)就這些,但每年案源金額那麼多...
不過能上台的許多算是知名大咖的,這是我的觀察。
案源或土地是港務公司開出來的,所以不管直接或間接,業者一定要找港務談,是不用特別在意或解釋是誰找誰,因為無論怎樣談,這是台中市行政區,所以台中市府也一定要知悉。尤其如果業者是好市多的話,交通影響是大事,然後那麼大一間量體的建照審核等問題都需要面對...
所以公部門雙方發函協助及關心都很合理
southerncornercoffee wrote:
我與你爭論的點一直都是招商途徑!
也就是直接找港務分公司洽談,也是途徑之一,並不一定要透過特定的招商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