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8806 wrote:
我覺得惡意反串的人...(恕刪)
(此反串者發言很偏激,又號稱天母人....感覺不合常理?對當地商業店家也感覺不像很熟;後來又把留言改掉了,可能是心虛吧?好比在路上看到狗屎,就繞過不理即可,沒人會去踩一下吧;就好比此反串者,當作XX即可...)
naoki80132 wrote:
三井裡面的東西便不便宜
我想對海線人來說不是最大來這的考量
最主要的原因是離家近多了
譬如梧棲人 原本要花一小時去市區逛百貨
現在只要五分鐘就能有同等享受
對海線民眾真的方便不少
連帶著梧棲街上 高美濕地 梧棲漁港
也整個熱鬧不少
沒有理由不支持
希望三井業績長虹
趕快開啟二期計畫
如有電影院就真的完全不用去市區了.(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