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CHOU wrote:
十期還是離市中心有段距離
板主的案子在廍子區段徵收,不是十期
十期離新市中心也還好啦,騎機車20分鐘就到了
明年生活圈道路通車後開車也很快
YOUCHOU wrote:小孩子要補習,就學(高中)就比較遠
十期有高中阿
現有東山高中
明年葳格高中會完工(現在已經在挖地基了)
廍子區段徵收也有一塊文高預定地
所以就學沒問題
YOUCHOU wrote:十期的房子這幾年是愈漲愈高,周邊鄰近的其他重劃區也是,動不動就1500萬左右
也不能這樣說啦
現在這裡有幾個基地在蓋首購大樓
幾百萬就有了
別墅價格高低取決於地價
每坪若15萬*50坪=750萬
15萬還是住一的價錢哦
住二住三更貴,要看地目
上班族買不起就從首購屋或中古屋開始吧
如果大家都買的起
那房子還有價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