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fisher wrote:
最近再回去看此建案,...(恕刪)
這幾天去做裝璜丈量,與業務閒聊時,業務告知6/1已調漲價了.德鑫老闆價格踩很硬,這幾天高樓層有客戶出到27萬/P,老闆仍不願成交,目前建商財大氣粗,咱們只能量力而為了.此訊息給您參考.
文心路四段中清到崇德這一段,現有櫻花涵舍(只剩四房),後面接著有麻園溪旁的勝美(先建後售,建商看好後續發展),達麗雙星(去一次接待所,竟然不屑聯絡我第二次),櫻花涵舍旁的二期(圍地了). 以建商拱價的標準公式,一案高一案,一期高一期,銷售X成自己再抬價,可確定的是此區房價一定會被再此拱高.
房價泡沫將會持續越吹越大,終究會破掉,只是不知何時破. 重申:量力而為.當泡沫破滅時,水沫淹不死做為購屋考量.
我也很怕吵,所以選後棟面對北平路方向的. 有試著去面向文心路的中樓層房,關緊low-E玻璃窗(兩片玻璃中間夾空氣層),隔音效果還不錯.但輕軌還沒蓋沒法去試聽效果如何.日後輕軌蓋好再update了.
附近的櫻花涵舍和巴黎第六區用的low-E玻璃是兩片黏緊的,聽文心路的車聲就明顯大聲了一些,白天聽還能接受,晚上睡覺就沒經驗可分享了. 很可惜沒分貝計可量化. 在12期久樘香波用的也是兩片黏緊的Low-E,關窗後聲音的確比文心路大很多,一開窗後整個潮水般的嗡嗡聲,聽的頭都要爆了.不過該案有附全熱能轉換器,一年四季都不用開窗.
為何叫The once? 還真的沒意識到有這個名字耶,您做的功課比較充份. 政府的英文翻譯水準都是求有就好,就別苛求民間廠商了. 建案取名字都抄來抄去,Taipei 101後,中港路有個The one 改一下就變 once,XX一號院也不少.以上瞎猜,建商應該也講不出啥有水準的話吧.
Once is enough. 若住的爽就換屋一次就好,若住的不爽,這個建商就只買這一次了.
賈斯丁 wrote:
亂入一下...每天從...(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