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去BMW汽車營業所看看,BMW銷售比隔壁國產車好,我有問業務業務說土地重劃很多人都變爆發戶,消費力都很驚人,那是我們這些沒有土地的人覺得漲很大,這些爆發戶裡全家1人買台BMW都好像買國產車,一次買3台都有
雙B的E或5以上的等級,一台三百萬到五百多萬,人家可是現金買來開,一般人買房貸五百萬二十年,人家三五年就換車,買房都是兩三千萬起跳,怎麼會在乎一坪漲多少,他們只在乎地段與產品!中部五縣市大家一直想住台中市,中古怎麼不會漲!現在只要不被洗出台中市區就好,努力與有錢人為鄰吧!
我本人住台中~也有房可以住~而近幾年台中真的是漲翻了~但近幾個月倒是好像有點急煞了...我個人是覺得新的建案太多了...彼此打壓到房價,畢竟台中人口密度算低了,所以萬一沒有人承接,可能接下來房市會走的很艱辛...
俗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要等到看似合理上漲的房價或許大家都可以買房了,那憑什麼建商就要賣給你...還不是誰喊的高就賣誰。其實自己也是推高房價的元素之一可不是嗎? 一般民眾當然是希望房價越低越好(包括我也認為)...所以寧可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的給它等下去,從原先的13萬/坪飆到現在的20萬/坪.好啦!就如大家所願真的降價求售了,由20萬/坪降到13萬/坪...奇怪餒(當初13萬/坪有人都嫌貴了沒那個價值,都不買了.那現在從20掉到13試問你會覺得便宜了嗎?)根據心理學來說不是很矛盾嗎? 但偏偏就有人覺得可以買了因為便宜。一句話:你覺得貴但就有人覺得便宜。買房有時需要一股衝動但要衡量自己的能力所在。買房是需求是自住,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又有能力的大可不必理會現在漲或跌可不是嗎?還有...921是種警惕也是個無法抹滅痛苦的回憶,但沒人能保證不是在地震帶的就不會發生天災,台灣處處有淺藏地震.你不住在附近但也要尊重住在這裡的居民~住在附近又如何?您能幫他們買房或搬遷嗎?您的連結已經部份人員貼過了,請不要再製造惶恐.動搖民心...還是那番話"你不住在附近但也要尊重住在這裡的居民"。謝謝!還有~要等您覺得合理和上漲理由的時候。我看換您當建商賣給大家便宜的房子,覺得如何?
我們這個鄉下之前有一塊地快一百坪業代開價10萬/坪有天地主經過和他聊無意中透露她只有開價8萬/坪所以業代開的價錢不一定是地主想要賣的錢但是業代會故意開高讓你殺如果殺到8萬/坪就成交了所以房仲厲害的一年真的可以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