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北屯富華澐光開箱!廍子2房小小心得 🏡

之前看Reels不少網紅拍的這部廚房短片,走道沒被瓦斯爐或流理台卡住倒尙可的感覺呀
富華口碑算好,反正先不要找小建商
中島那塊擺起來好看,有點卡走道的要自己抓尺寸,可能要看廚房會不會塞太多家電
主衛尺寸夠乾濕,分離也有做這都過得吧?
衛浴沒壓縮到格局有點驚訝,本來以為浴室尺寸就剛好夠用,但兩房看起來做的順比硬塞三房舒服
臥室格局說是還行只是衣櫃位真的有點擠,設計上感覺還可再優化不然就是要自己另外訂製,說真的現在富華雲光價格如果再拉高一點,我可能會直接轉看北屯主幹道那邊的案,生活感比較強一點
其實就比想像中實用一點,也不用想那麼多
小家庭用來切水果煮菜,衛浴的空間夠、住起來很夠用有加分感
客餐一體沙發我有實際問現場業務說可以再稍微退一點點位置擺電視距離比較剛好不過感覺公設比再壓一點會更吸引人
1.5衛配置我個人覺得是不錯,主衛尺寸夠了乾濕分離也有做,次衛空間小但也還過得去,兩人住的話是很夠用了
很基本款 才6公設 公設不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