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x7271 wrote:
一個毛胚 一個標配
我想價差 應該不少!
所以 選擇龍寶吧 ^^"


毛胚不用拆,反而省事

買這種的誰不拆光光找自己喜歡的設計師裝潢

這種的建商全新交屋應該都是純毛胚,小弟不才,難到有不少例外?
C大龍寶是標配屋還附冷氣,還有一些簡單的櫃子

非毛胚,這是龍寶的風格
龍寶和聯聚信義等級不同
一個是豪宅
另一個頂多叫名宅吧!!
聯聚信義要是可以賣得比龍寶那棟便宜
不知道是當初買聯聚信義的要笑
還是龍寶的要哭!!

房仲小蔡 wrote:
A大實價登路如果是假...(恕刪)


一堆人貸全額,甚至超貸,用什麼方法,心照不宣
至於最貴豪宅,我看好SKY TREE之後會超越聯聚
具謝金河參觀過北中南豪宅後表示,聯聚信義是他見過最好的一棟

無懈可擊沒的挑剔,帝寶連聯聚信義的一半都沒有

他認為,未來5到十年內,台灣應該沒有豪宅可以超越信義

OS:難怪那麼多台北人這麼愛聯聚,信義我是沒看過啦

仁愛,東方,怡和,方庭每個案子是一直有在進步中,這就蠻值得肯定


AX52 wrote:
SKY TREE之後會超越聯聚
...(恕刪)


我比較看好寶輝秋紅谷
有點好奇, 為什麼大家都在討論七期的高樓大廈?

台中不是沒有地, 以"豪宅"來說, 難道不應該是獨棟獨門獨戶, 前有草皮後有後花園, 像美國那種獨立屋, 這種的不是比較夠格叫豪宅?

小弟不懂豪宅

只是200多坪的大宅,只有3車位 實在是不夠看
AX52 wrote:
一堆人貸全額,甚至超...(恕刪)


還活在過去嗎??

灌水超貸??

一堆人貸全額??

說這些讓人家笑而已!



那夜西門聽雨落 wrote:
還活在過去嗎??灌水...(恕刪)


自然人 貸款上限8000萬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