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不是故意製造噪音讓樓下不舒服,正常生活作息產生的聲響樓下選擇住大樓時就該有心理準備...
耳朵太敏感,只能怪自己
樓層板太薄,除了怪建商外還是只能怪自己沒眼光(或沒錢)挑了這家建設公司
真的住不滿意可以賣了搬家,反正很多人等著一折收
我之前的房子就是樓下住了一個太敏感或是疑神疑鬼的鄰居
也時常要社區管理員打對講機上來"溝通"
我都直接要管理員跟他說:可以請她自己上來講,順便同時看看我家現在正在做什麼
她也一直沒敢上來
直到有一個周末早上8點左右,我習慣早起,坐在沙發看電視時,警衛又打上來說「樓下請你們小聲一點」
我整個發火說:我家就三個人,2個在睡覺,我在客廳看電視怕吵到他們,音量開很小聲,她到底要我們什麼東西小聲一點?是打呼小聲一點還是喝水小聲一點?你的對講機把我家人都吵醒了!你現在叫她下來,大家管理室碰面說清楚,看到底是我家太吵還是她家鬧鬼!
當時她沒下來,晚上送來蛋糕道歉,以後也沒再囉嗦了...有時就是人就是喜歡捏軟柿子,你越客氣他越得寸進尺
同樣地,我也有樓上鄰居,2個小孩,成天在家跑來跑去,我們就聽著他們的腳步聲鼕鼕鼕從東响到西...也只能相對苦笑,誰家沒有成長中的小孩,也只能體諒...
直到半年多前,隔壁搬來一戶會在陽台抽菸的,我們就開始打算賣屋搬家了
也只能怪自己口袋不夠深,無法買透天...
個人積分:14654分
文章編號:64307001
個人積分:766分
文章編號:64307020
個人積分:1633分
文章編號:64307073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4307154
個人積分:1089分
文章編號:6430716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