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和水湳到底要選那裡呢??求解

Infinite possibility wrote:
水湳生活品質有待加強,目前雜亂無章也是要等數十年後經貿園區發展起來才有看頭
交通方面離中清交流道是蠻近的,其他就路小車多屬於比較傳統的地區跟進步劃不上
等號,傳統市場倒是蠻發達的。..(恕刪)


烏日生活品質有待加強,除高鐵附近一堆井然有續的大型商用地用來做為停車場外
其餘沒重劃的週遭也是雜亂無章,
而高鐵週遭也是要等個好幾年看有沒有企業百貨進駐才有看頭,
幸好我們舊烏日市區傳統市場也蠻發達的(疑!!!)
對了高鐵附近除了被河流及高架橋切的亂七八糟的地型外,還有附近的田野風光及鐵皮工廠
雖然跟進步劃不上等號,但在尚未都市化發展完之前,
讓你感受的鄉村風情間雜工業化與現代化三鐵共構形成強烈的對比與比較~~附加價值真是有夠讚的啦
現今房地價沒有趕水湳超七期實在是市場沒眼光,大家說是吧






水湳烏日將分別建國際會展中心
其實這個結果跟小弟當初預估的差不多,水湳機場再開發案的頭已經洗下去,都已經在做基礎工程了怎麼可能因為一個市長口頭說停就停?而且烏日的腹地比水湳小太多,頂多就是在烏日多建一座分館而已,原本水湳的鐵皮屋轉運站還升級成一座以匝道與國1、74號直通的大型轉運站。
個人是認為到最後中清LRT也會被專業評估給打回票,回歸鋼輪中運量MRT,從來沒看過有人把低速的LRT系統拿來做串連港口、機場、市區的幹線系統。水湳轉運站會變成客運、捷運、公車的轉乘站。
至於台灣大道的替代道路,個人看來看去最有效益的就是將市政路東向繼續往市區打通,然後沿著經國園道/英才路底下走;接著爬坡以南北向雙層高架橋沿五權路、五權南路最後接上中投;西向則是依原計畫沿著東海大學與工業區之間往大肚山上延伸,最後在東海商圈接回台灣大道,東向要涉及都更,這可不是小工程啊!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輕中年 wrote:
烏日生活品質有待加強...(恕刪)

水湳附近應該也沒百貨公司吧,兩個地方應該是烏日錢景會比水湳高哦,烏日高鐵特區沒漲你可能要去當地問問看囉,至於中港MRT就被打回票中清路要MRT更是不可能,何不在既有的紅綠線周邊選定居住呢?

Infinite possibility wrote:
水湳附近應該也沒百...(恕刪)

七期就在水湳隔壁而已...
別讓任何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 即使是我也一樣。 如果你有夢想,你就要去捍衛。 你想要什麼,就要努

很好玩嗎? wrote:
七期就在水湳隔壁而...(恕刪)

水湳後面就是逢甲而己....
很好玩嗎? wrote:
七期就在水湳隔壁而已...(恕刪)

好吧,這樣說也行,但緊鄰著逢甲這區塊想到就頭痛,車多擁擠效率低,

豐原交流道到七期也10分鐘而已啊,最主要是比較水湳跟烏日這兩個區塊。


以後一個是榴槤,一個是釋迦,差太多了不適合相比。
覺得北12臨逢甲擠,不會住南12啊!

如果覺得12期貴,要嫌他沒價值,就買烏日啊!

烏日也有他的便利在啊!


Problem Solved 。
這個問題,用直覺回答就是水湳。

但是sway唱衰烏日,所以根據他的準度……
我們實在可以大膽進攻烏日!

學區那些考不考慮啊?

我是覺得烏日那邊10年後機能才會真正起來吧~
而且是一個只能靠自己的地方。
不過錢的味道濃厚啊~

水湳旁邊都還有舊臺中的機能範圍
如果不嫌舊市容,應該是比較方便。
水湳原機場的土地都已經畫給了一些計畫與預設要蓋的建築體
四周旁邊的舊市區老舊雜亂不太可能都更
整個區塊土地很大但應該會以交通為主
頂多再加上一些因為交通可以有利於獲利的商業
投資得要有長期的打算等於要有閒錢放著長時間等才行

十二期的優點就是缺點
離交通幹道很近但缺點也是太近
另外十二期不只區塊很小而且發展腹地是0
因為逢甲、朝馬都已經老舊市區了也一樣不太可能都更
剩下的水湳又可能要開發十幾年到三十年以上才會真正成熟

烏日主要靠的就是交通節點
但是住宅那個區塊很小而且往外的周邊腹地太小
以交通為主的會展或商業等又跟住宅區分開
可能比較適合要投資商場企業總部之類的
如果單以住宅來說那嶺東精科都比烏日高鐵那塊還好得多

真的要投資講實在的這三區我都覺得不是很理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