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東區 【新業 自由居】用心SOP工法防霾自住單純宅 討論

也是未來住戶,現在才看到有群組,有得加入嗎??謝謝~
此情不渝
請收私訊,歡迎未來鄰居加入 !
outer_space wrote:
也是未來住戶,現在才(恕刪)


趕快找屋主幫忙審核吧!
請問還有屋主可以釋出嗎?
自住,我需要三房房型,謝謝。
請私,謝謝。
朋友沒有m01帳號
幫朋友代po
想要加入屋主群組
B3-11
Line ID youlin7379
hwa995 wrote:
朋友沒有m01帳號幫(恕刪)


有最新訊息都歡迎一起分享討論唷
請問一坪差不多多少呢?感謝。
lintote-isco
建商早已完銷,你都可以查到當時第一手實價
Wunvickyli wrote:
請問一坪差不多多少呢(恕刪)


查下去只能接受丟出來賣的價格

品牌建商+好地點
Wunvickyli
謝謝。
有三房屋主願意割愛嗎?
自住,請私謝謝!
想住這一區,請問有屋主要割愛嗎?
感恩~
請問有屋主願意割愛嗎?
想找3房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