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現在投資客 都是 開高價 等你出價讓你砍價讓你覺得有賺到的感覺結果 成交價 跟 附近房子 差不多!!!!可是 讓 其他人覺得 開價和成交價 有很大的差距房價有崩跌的感覺其實和附近的房子成交價差不多並沒有崩跌!!!
台中房價應該7期跌的會比較深,但是口袋深的並不在乎,我朋友買七期某件案,仲介也是一直跟他說奢侈稅怎樣怎樣的,他幾乎鳥都不鳥,但是如果投資戶數太多的,就聽說有點壓力了,交屋後光要繳貸款跟管理費,說真的,光一個月要繳的錢,可能就是一般上班族一年的薪水了,可是這種的房子,我也買不起,所以,我只能說,打房爽到還是有錢人,可以撿便宜,台中真正炒作比較多的是預售屋,但是中古屋我說真的並沒有炒高,一般來說,台中賣屋了都是屋主居多,賣屋都是以換屋為多,所以一般持有都已超過兩年,可是,也相對的有影響到,這次主要打房是要打新北市,但是受影響最深的卻是中南部吧!
aronjen wrote:台中房價應該7期跌的...(恕刪) 非常認同這句~~我覺得7期根本沒那價值或是說不符合這麼高的價值台中市根本沒那麼多屁股配那麼多房子新屋1坪10到15萬我認為比較合理雖然說一坪6到9萬的舊國宅華廈公寓也找的到但是多數人是(看不起)這樣的房子正台中市約30來坪有電梯免管理費樓下有大公園籃球場郵局便利商店麵攤總價130到180你會想買麼台中也是有很便宜的房子只是(看不起)而已
aronjen wrote:台中房價應該7期跌的...(恕刪) 七期會跌的比較深? 呵 比較不知名的建商還有比較偏的地段 這種比較有可能會往下修正可是如果是靠近百貨公司還是國家歌劇院附近就長期來看我實在是想不到會跌的理由如果是以上這兩種地段隨便買 隨便賺
aronjen wrote:確實,就長期來說七期...(恕刪) 就我認識的 有買在七期的很多都是自住兼投資如果說是單純投資客也不太算是吧?確實有聽過很多都是買很多戶就丟在那邊 不賣也沒關係不過就如您所說 短期來說 會有壓力的那個族群我覺得是少數
西屯地區 應該有很多投資客!!!1)逢甲地區 有推出很多很多小坪數房子 都是這一兩年內交屋然後這一兩年又有很多人改裝套房 要變成民宿2)中科地區 這一兩年預售屋大量交屋 很多工程師進駐中科如果奢侈稅實施 對於逢甲地區和中科地區 應該有很大的殺傷力吧???不知道其他大大的看法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