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發大美跟豐邑景川匯有人簽訂了嗎

majusty66666 wrote:
話說回來 敘登陽...(恕刪)
ˋ


問過做土地仲介買賣的父執輩
敘登陽位置在新生西路跟德芳南三街口
以前真的是農地沒錯,重劃後是空地
火葬場的確是大里路新生西路口
很大一部分是現在旁邊七層樓建築
建商都賣給不知情的外地人
曾經衍生很多買賣糾紛

大美跟景川匯那邊有朋友說是三江匯流
在風水上是有他的獨特說詞(自己沽狗)
在附近閒逛時也遇到準買主帶老師來看
說啥麼一定要買在大里溪以東的才會財旺
我的看法是只要自己住的舒服管他啥麼地都一樣

我去年就去問過鼎川匯的案子,基地我也很喜歡。
但是價格真的高到嚇死人,很硬! 談不下來。
後來也有問房仲業的朋友,他們說豐邑其實就是吃他的名字而已,建材並沒有用的比較優
只因為他名氣大,所以價格硬!

聚合發的案子 我是沒去問過,因為基地的地點我就不喜歡了,臨路我覺得會很吵。


jeff122712 wrote:




拿個看不清地上物的圖就想矇混過去,連位置都標錯,不夠用功!

還是讓專業的來吧!市政府的資料豈容被模糊...

重要史蹟、舊聞:
大里路、新生西路交叉口是前臺中火葬場舊址,已於民國74年(1985)5月拆除,遷移至臺中市西屯區東海榮民總醫院旁.(引用下載PDF電子檔 - 臺中市大里區公所 - 臺中市政府)

http://www.dali.taichung.gov.tw/public/data/137010/3368415871.pdf

已去電台中市儐葬管理處詢問過,確定大里路、新生西路交叉口是前臺中火葬場舊址,火葬場面積超過1500坪,因為當時只有用柴燒,所以大體火化時間極長,經常是一大堆的大體放置在旁等著處理!...(恕刪)


夭瘦,我姊看到這資訊不知道會怎樣!
只有去看大美

好像是4F 開888 約三個禮拜前

現在都賣完了嗎??

那時候去看 戶數還不少

且小姐打了兩次了

車位也很硬

財力不夠就沒細談了

在等德鑫的案子(原楓康的樣子?)

那他是火葬場嘛??

搬來大里約15年 沒聽人家說過

如果他是...那旁邊的帝盤會受影響嘛@@
真恐怖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還原當初 火葬場的實況
不然大家猜來猜去 結果周遭件案全受波及

話說 阿建案蓋在火葬場上不就會大賣
前火葬場的位置在哪
有空照圖還有二位以上的版友指証歷歷
明眼人都知道敘登陽基地絕非火葬場
沒有人在跟你「猜」

有的人自己去䅁場看過沒買到
之後就一直造謠放話說別人基地是火葬場
說消費者被「詐騙」、建商「沒盡告知義務」
說住了快三十年的老大里人是「睜眼說瞎話」
真的以為在網路上亂講話不必負法律責任?
所以 只能跟小叮噹借時光機回到過去 去考察一下了
建商沒那麼笨啦 那邊不是啦 哈哈哈
我又看到一家建商了
版友提到 德鑫

難道是他蓋在火葬場上嗎???

阿風聲這樣傳 他還要蓋嗎???

照這麼說德鑫現在推案了豈不是直接中,連前面po市府資料都寫是大里路新生西路口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