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ot303 wrote:我去問過了,還沒開賣...(恕刪) 這棟樓好像歪了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是在討論潭子的新建案嘛…(樓主應該不會介意吧?)不管是熊立方、坤悅迎勝、中山匯、久樘臻星、鄉林新案還是運動公園案…都是潭子新建案話說坤悅迎勝二期好像要開始蓋了耶,基地就在一期隔條馬路,小7超商的後面(以前是停車場)鄉林新案,8月剛買地時說是要蓋15樓,全二房共178戶,現在去看綠版,上面寫蓋地上17樓,所以改了,建商真厲害,蓋多點可以賺多點不過基地離鐵路、74號道、馬路都很近,不是很吵嗎?
Corry0100 wrote:2018-12-21 23:21 by Corry0100這棟樓好像歪了不過沒關係,反正都是在討論潭子的新建案嘛…(樓主應該不會介意吧?)不管是熊立方、坤悅迎勝、中山匯、久樘臻星、鄉林新案還是運動公園案…都是潭子新建案話說坤悅迎勝二期好像要開始蓋了耶,基地就在一期隔條馬路,小7超商的後面(以前是停車場)鄉林新案,8月剛買地時說是要蓋15樓,全二房共178戶,現在去看綠版,上面寫蓋地上17樓,所以改了,建商真厲害,蓋多點可以賺多點不過基地離鐵路、74號道、馬路都很近,不是很吵嗎? 應該不是喔,是原建案是17樓,鄉林要變成15樓但不一定變更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