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的日勝建設臻上美建案評價/很爛👎

這麼奇怪的訂簽開節奏,也該要有警覺!
WEN118 wrote:
我是日盛建設臻上美的...(恕刪)

了解~那您運氣比較好,我們從開始蓋到完工都全程看下來,他們確實就是我所說的,沒誠信、工程瑕疵、態度差…
不過您既然這麼讚揚他們,可能是對方看到這篇文章開始會懂得待人處事,學會怎麼跟住戶打理好關係了吧😂
每個人遇到的狀況都不同啦~也祝福您房子住得愉快,謝謝您的回覆跟分享😊
˙阿比 wrote:
這麼奇怪的訂簽開節奏...(恕刪)

沒辦法,沒經驗~如果什麼事都能有警覺就不會有那麼多意外了😂
龍井日勝建設臻上美建案.買房前一定要做足功課.各位買家要注意.據我所知.本來我要找那附近.有很多建案房子.後來上網看一下評價.又查一下資料.發現臻上美建案.違章建築二工.門口超出建築線.增建車庫牌樓加裝鐵門.已經被台中市政府都發局.修復工程科.確定違章建築一案.隨時門口被拆除命運.買房是一件大事.重要是建商.更要小心不要買 時候.很高興.到時候要後悔來不及.聽說違法違章建築.銀行對房屋貸款也會影響.日後要轉手也不好轉手前面那位住了半年臻上美住戶.也應注意一下.違法違章建築.可以查.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修復工程科都可查 到資料.........最後祝您好運
我是臻上美照片這排的住戶,從簽約到入住沒有遇到版主所說的問題. 遇到問題反應給建設公司也很快速就處理完了,提供實際的住戶看法供參考~
明天會更好der
因為時間點還沒到 嘻嘻
看完樓主.只是分享第一次購屋經驗,希望不要有下一個受害者,心苦賺錢買下漏水屋.還被不肖業者,玩兩面手法.這是房屋消售業黑暗一面,消費者要注意.他們有很多手法可以玩.還有一點日勝建設賣房子,連設計平面圖,DM建材說明樣品屋.預售屋契約.法定審閱期,都沒有,就在賣房.還有我問過很多,法律相關的事.光這點,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光是,提告詐欺,損害賠償,就不只10萬,一定超過對方.要樓主.加價購買房子,的金額.那我一定告到底.樓主告下去一定贏.可能樓主不想浪費時間,在這方面.白白拖延三個多月,其他房價也漲起來.龍井日勝建設,臻上美建案.是一間,小小的建商,蓋沒幾戶問題一堆,還真多.聽說老闆不是做建築業.半路出家來做建築業.一竅不通.亂蓋,亂搞.現在新建案.沒有一家建設公司敢這樣為了房子好賣,大膽,敢這樣違章.還被檢舉.門口二次施工,被台中市政府,判定違法.排拆.開黃單.列管.再也無法申請變更.還侵占.百昱麗墅建設土地.被對方檢舉這些都有紀錄可查的到.人在做天在看.會有報應的,蓋房子的人最重要是誠信.有沒有聽說.上樑不正,下樑歪,沒誠信的人,房子住起來會安心嗎.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日勝建設的為人.樓主表達的.都是事實.事情如果不是這樣.為何日勝老闆願意陪10萬給樓主.住戶可以問經理或是老闆.其實那邊環境離高速公路很近.就在後方,很吵.空氣也很不好.附近高壓電塔一堆.很近,走路不到三分鐘,高壓電塔好幾隻.住久真的會生病.都是負能量.沒事,錢多賺點買比較市區的.還是找些環境好一點的地段.生活機能好一點的,住起來也比較放心.好險.樓主沒有買.好人幸運閃過.我也已經放棄,找那邊的房子了..........最後還是.祝福.那些住進.臻上美,住戶,平安,健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