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北屯新案*您知道幾個月了*潛銷討論

想了解+1
想了解+1
首購一族 wrote:
今天在景賢路附近看到...(恕刪)

 想了解+1 麻煩🙏🏻
想了解+1
想了解 謝謝
以上已回~FB好像有在投放廣告了
想了解+1,要不要請樓主創一個群,一起團購
版大 麻煩您家我近群組謝謝
想了解~~~在麻煩私訊,謝謝
自住想了解+1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