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有到北屯十期義昌興建設推出的預售別墅~只有15戶~基地在太順五街~稍為查了一下~發現這地方既不是10期~也不是太平新光重畫區內~代銷就說這是新十期~有大大去看過此預售案件嗎?還有這家建設公司我沒聽過~不知風評如何?可否給點意建做參考~謝謝囉~~
這家建設公司屬於小建商,但慢慢在長大,去年推出的大樓建案(預售在文心國小附近)已完銷,所以應該不用怕他倒,但你說的那個地點我當初也考慮,但放棄的原因有2個。1.他們家的房子蓋的很飽,為了增加房間數,頂樓沒有後陽台,曬衣服放在前陽台社區整體觀感會很差。2.地點問題,基地後方有間吊車停車場,我擔心這種重車每天要出車不知道要熱車多久,那廢氣一但飄進你家那••••••••。雖然他開價不高,但我還是放棄了,供你參考!
好巧..該建案有[大樓10樓1棟]及[電梯透天別墅10多戶]離本人住家500公尺[環境太熟了]...因[大樓案..已完銷]了..還算不錯的建案[附近沒建地了]附近還有[2.3個[電梯透天別墅]案要.2.3千萬........因屬[水湳地區]11期邊緣建案.[文心路4段]G7.捷運站旁...不過附近還有5..6各好建案..資金準備好..看好就要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