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前輩好,

小弟想買房, 南京大樓22年的大廈有符合我的預算, 可是有兩點比較介意

1.樓高不足3米. 請問不足三米除了生活壓迫外, 還有其他影響嗎?

2.大門正對電梯, 風水上有一些破除的方法, 只是房仲帶看時, 用了五行推算, 說電梯配上這樓層剛好生財, 請問有這樣嗎? 我只查到電梯 屬 土

覺得那邊地理位置還算不錯, 但是機車停車是問題.
另外, 我覺得大門開門, 如果不注意, 會打到電梯出來的人, 這點如果掛上鈴鐺, 還是無法避免阿


謝謝
文章關鍵字
我建議你先不要買,買房不像買個生活用品,不適合了,很難輕易的更換。樓高太矮,除了壓迫感外,也會比較悶熱不通風,對著電梯口,絕對不好,不是風水問題,是出入問題。所有這套房不能給你居家的舒適和安全。買房就是要注意通風,採光,出入。
那邊的車流量你可以接受嗎?有變大的趨勢
在921後,它是列為危樓。內部有些住戶是有補助在他處買房的。致於後來的修復我沒在關心,您多查一下相關訊息再決定較好。good luck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