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本案的地點及規劃,靜巷好宅,單純49戶,我是12B的住戶,你呢?
請教樓主~方便透露買多少??
小弟有去問過..價格有點誇張
價格在該域算偏高,但規劃及樓層是我想要的,所以小殺一下就決定下訂了,不方便透露成交價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