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心路在進行人行道擴建的工程

之前就有發現到路樹樹幹被包了一層薄薄的白色保護套

那時覺得這樣包根本就是做做樣子

好像在說:「我有盡到保護路樹的責任了喔」

結果前天經過文心中港路口發現好幾棵路樹傷痕累累

突然覺得一陣不捨

好好的路樹被弄傷成這樣

真的是很心痛呀!
傷痕累累的路樹
傷痕累累的路樹
文章關鍵字
行道樹管理單位失職, 管理單位不要推給外包. 外包本來就依標案時的書面規定作業. 不論顏色, 一律都推給下包. 為什麼不監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