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心路在進行人行道擴建的工程之前就有發現到路樹樹幹被包了一層薄薄的白色保護套那時覺得這樣包根本就是做做樣子好像在說:「我有盡到保護路樹的責任了喔」結果前天經過文心中港路口發現好幾棵路樹傷痕累累突然覺得一陣不捨好好的路樹被弄傷成這樣真的是很心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