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貸款的程序,通常是怎樣的呢?
是交屋前,先押本票,還是複驗完成前,就要把錢匯給建商呢?
怎樣可以比較有保障?
謝謝大家。
看合約內容怎麼寫 有一些文字要注意
antony0414 wrote:
不貸款的程序,通常是...(恕刪)


最好複驗完成前。
但通常會初驗後無重大災情,繳部份比例,比例多寡看合約或跟建商協商。
其實建商現在也不差那幾戶的錢,而且之後才過戶房屋,建商不會吃虧的。
謝謝大家

151515151515151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