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二林鎮寀蘴大境的已購戶嗎?
不知大家的交屋進度如何?
去年8月拿到使用執照,12月初驗,到現在都還沒辦法複驗交屋
3月初對保完成,4月初問代書竟然說還沒送設定
問建商就一直說是地政、戶政的問題
實在覺得很煩
真的不該買預售屋,尤其是偏鄉地區....
鐵雄大力士 wrote:
這裡有二林鎮寀蘴大境...(恕刪)

看到名字看不懂就沒興趣
ForLucky wrote:
看到名字看不懂就沒興...(恕刪)


真的欸...雖然有邊讀邊,但用這種少見的字取名,也是滿有想法的...
鐵雄大力士 wrote:
這裡有二林鎮...(恕刪)

還沒交屋嗎?還沒有住戶入住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