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14萬是在癡人說夢話阿~
我曾經出價7萬,仲介說不可能~
我回他:那就算了~哈哈~
因為實在無法理解這麼大的風~怎麼那麼貴~

Mirage-Ulysses wrote:
昨天在伸港小鎮好像...(恕刪)

開14萬讓你砍成6折價啊~~
不知道行情的會覺得砍得很爽!

有些房仲的思維讓人不敢領教
真的,只要查一下實價登錄,就知道很多開價都是蒿小,很多仲介也是不知道在唬爛什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