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魚飲水 wrote:和美仁愛夜市旁新建中...(恕刪) 現在政府打房氣氛濃厚....彰化今年也有可能變天....台中的建商明顯感受到買方觀望看跌的壓力~各家銀行也開始實施限貸....彰化這種鄉下地方 不知道是資訊跟不上 還是不知死活哪來的勇氣賭你這種離譜價錢還一定買....除非有錢到真的丟水溝也沒差的 不然....一般人這種價格 當超級冤大頭的機會很大.....
我只能說和美的消費能力.................沒比較差有時候不要小看在路上騎這破爛腳踏車的阿伯還是口咬檳榔穿這汗衫的人物有些人多身價不斐只是文化氣質 沒跟上大都市爾以當然.............跟我一樣的上班族 也是不少拉說真的1000萬我也買不起買的起...............也艱苦一輩子了哀................還是住偏遠地區在騎2輪去上班吧孩子還小..............能省者省吧想買的 買不起想住的 住不起這就是現實的社會不要砲我說出我的感想爾以各位加油
MaxTsai0712 wrote:和美長期發展方向有點重南輕北,新建案多數往道周路以南發展。現在和美聯絡到第二期正在興建,不知道南北會不會比較平衡。 應該還是不會,和美北邊並沒有鄉鎮,硬要說的話只有西北方的伸港但往伸港的生活機能和往鹿港那邊的生活機能比起來,還是往鹿港那邊好很多房價要起來生活圈和生活機能一定要先起來,不然也只是空炒~看看精美的台北淡水XDDD
kevinkevin28 wrote:應該還是不會,和美北...(恕刪) 正解~~~和美往北除了有交流道外還有什麼???往台中被大肚溪畫開了~~~除了和美市區 你要機能好只能往彰化靠近或鹿港靠近~~你看台中房價 再看看彰化市房價 跟和美比!!! 你就知道和美 房價 值不值那個價了.....
https://tw.news.yahoo.com/%E4%B8%AD%E5%BD%B0%E8%B7%A8%E6%B2%B3%E6%96%B0%E6%A9%8B-%E8%B7%AF%E7%B7%9A%E8%A6%8F%E5%8A%83%E6%95%B2%E5%AE%9A-221148048.html北和美的利多
方案二跟三可以一起施作,更能方便往來~c2012741 wrote:https://tw...(恕刪) 方案二都是銜接彰化端台六十一乙線,台中端則是分別銜接大肚區護岸路、文昌路二段,方案三則是從彰化縣線東路銜接大肚區沙田路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