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raeae wrote:
請問最近北港有建案嗎(恕刪)

慶華街,傳奇旁有一塊四分的地,可以蓋不少間,應該就是富御苑三!
請問,前輩說的是那家建商,可私訊嗎?謝謝你。
不要不要不要 wrote:
小弟目前也再北港買一...(恕刪)


請問,前輩說的是那家建商,可私訊嗎?謝謝你。



 留言  回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