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嘉義佳原琉玥的房子好嗎?
能否替我解惑,不勝感激.
文章關鍵字

買房人-0315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嘉義佳原琉玥的房子好嗎?

大大連蓋兩棟樓,卻沒人理你。其實這個板上不是有一篇討論這個案子的嗎,
直接去那樓私訊有買的人,不就有答案了。
請進
買房人-0315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嘉義佳原...(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