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去嘉義市看房子,有看到在東義路109巷的喜多郎第11章(金宇泰建設),想請問有沒有看過這場建案的大大有何感想,可以一起討論。另外爬了一下文,好像這家建設公司之前的建案有發生既成道路的糾紛,亦想請教這家建設公司的風評如何,感恩嘿^^
文章關鍵字
大大你好~
小弟剛好住這附近
個人認為~這建案單純屬於千萬內與地坪大的噱頭
他大概也只有四米路..而且後面沒有路~是私人農地
外表也是一般般~不過也要您自己看看感受一下
開車到路口 居然沒辦法會車
我就直接掉頭走人了
嗯嗯,要進去這場建案的路是有點小,但沒辦法...有好有壞摟

cysh310411 wrote:
嗯嗯,要進去這場建案...(恕刪)




很好奇--->好的地方是?價格便宜?
就看個人吧,因為這地方離我工作的地方騎機車只要三分鐘,但這場建案的地勢是比較崎嶇,路比較小,且單一出口,就看個人怎麼想瞜~

cysh310411 wrote:
就看個人吧,因為這地...(恕刪)


看樣子您是要買囉~
買完記得開開箱喔...
如果有興趣還在談價錢的話~記得多多嫌棄一點
祝你低價買進~住爽爽
東義路? 算了吧。

關鍵字 "東義路 淹水"

自己搜尋喔

allain jan wrote:
東義路? 算了吧。...(恕刪)


請問這位大哥 您真的住過東義路嗎?

如果有 那您應該知道淹水是淹在哪 跟這個建案差那麼遠!

如果沒有 那您這是在危言聳聽?

PS:當初這個建案還沒蓋好 我就去看過了 當時還走路去 因為住很近 心得只有...小 且路不通

那時建商說要把路開通 到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了 因為小弟已經買在台中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