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去嘉義市看房子,有看到在東義路109巷的喜多郎第11章(金宇泰建設),想請問有沒有看過這場建案的大大有何感想,可以一起討論。另外爬了一下文,好像這家建設公司之前的建案有發生既成道路的糾紛,亦想請教這家建設公司的風評如何,感恩嘿^^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448080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488400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1496207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5220900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