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興嘉公園 加油站附近的某湯包店

養了一隻狗 平常那隻狗就沒鍊起來放任他逛大街

由於家裡住在附近 騎車常常要閃那隻狗

就在剛剛運動完回家 準備進家門時 聽到一陣狗吠聲

回頭一看就看到那隻狗把我當獵物一樣的在追我

我反應快就馬上催油門繞另一條路

後來看到狗主人找他理論 問他怎麼放任狗這樣追人

他嗆了我一句:不然你要怎樣

我:他剛剛在追我 你不管他 咬到人怎麼辦?

他:咬到在來說啦~

真的有夠沒水準的 以後打死不會在去跟他買湯包

平常就看他抱狗在煮就覺得不太衛生 有經過附近的民眾請小心那隻狗以及那個飼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