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是日據時代,1905到1980年代大量的土葬且越做越大的墓園不知又擴大多少
範圍,我叔叔1988年買在嘉工旁的巷子裡,我去看一走到廚房就看到窗外墓影幢幢
我還去開後門,看出去一整片XXXxxxD,馬上關門。現在去看,不知多了幾排房子了。

cdavid12 wrote:
日新街以西全部都是農...(恕刪)

我的訊息和您稍有不同,日新街籃球場南邊這一片挖出不少,嘉工升旗台下也有,消防局更是蓋到B18.
嘉工旁有家佳工涼站,臨隬陀路這一排店面都是他家的土地,想住這附近的人記得有空來這買杯飲料,聊聊天!

genmin wrote:
可否請大大提供嘉義市...(恕刪)


不要陷害我說出哪些啦!
應該這樣說,那些號稱完銷的建案你都可以去看看!
建商手法還不都那些,一開賣,就已經有幾戶被下訂了!
再來就是號稱地主保留戶,
然後過一段時間你再去偷偷了解(或者你也可以叫別人假裝去了解)
原先被訂走的卻又換成了哪幾戶!
可是哪戶被買走了建商真的拿得出訂單給你看喔!
(具我實際了解,某家建商 家XX 就曾經這樣過!)

再接下來沒多久,甫蓋完就報完銷,(但是好像都不用交屋似的,車庫慢慢蓋、細節慢慢拖)
但是在房屋仲介網站卻可以發現這建案的好幾戶又被端出來賣!
你說,誰會相信完銷(去看也真的沒有人住啦)
但是你想買也買不到
除非....你拿出更多銀子!

ASSAMG wrote:
不要陷害我說出哪些啦...(恕刪)

建設公司蓋房子不就是要拿來賣的嗎?如果明明還有房子卻說已經賣完了,那不是很奇怪嗎?建設公司應該是要錢不要房子才對阿!他們應該不會笨到白白把客戶送走吧!不過他們是真的很客氣的送我走
真的clean了,不到一個月,真是嘉義奇蹟!有個理由是市區舊房子都蓋得太爛,只好找新屋.希望建商不要辜負鄉親的期望,三十年後不要也變成爛房子!
旭珈建設-新建案..短竹公園旁..大謙風尚.....有興趣的可以準備了...
那我也來預告一個放在我口袋的案子
友愛路文化路附近,今年底推出(101.09.24修正)
這是我的菜,問題是格局價錢未知

2648000 wrote:
那我也來預告一個放在...(恕刪)

也是四家建設和大O營造的產品嗎?

hhc0227 wrote:
也是四家建設和大O營...(恕刪)

非也,建商老闆有開營造公司

2648000 wrote:
非也,建商老闆有開營...(恕刪)


佳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