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嘉義的建商都沒設部落格.........
薪鼎建設公司就有丫
而且現在剛好有新建案喔
買好房
這個建案當初有去出價.沒交集就沒在注意了.

它接待中心好像沒了??有錯請指教.


這麼晚還沒下班喔,辛苦了

下次記得寫多一點

不然廣告打的實在有夠明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