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王這一兩年幾乎都把台南市大大小小的建案,
只要能看的都看爛了吧~
說真的,相信不少人都我們一樣,很希望再有一次
什麼sars或金融大海嘯之類的絕佳入場點(大誤),但那畢竟
是不太可能會再發生的事情呀~
再來~這幾年看下來的心得,也必須得認清~
台南的房價雖不像幾個大都會那般誇張的上漲,但卻也
是在不斷的往上攀升,要期待回頭降價我個人已經不抱希望了~
所以不希望以後再來後悔當初沒下手,因此在女王幾經思考後,
也看了好幾次及比較其它建案後,最後可能會選擇湖美天河
下手囉!
在此請求各位台南的前輩不吝給予小弟我以下幾個問題的建議:
1.價格好硬~合理的一坪單價應落在哪?有什麼砍價的祕訣可透露一二嗎?
2.車位好貴~可以給一些停車位價格的資訊嗎?或有前輩建議不買用租這樣好嗎?
最後,若有看過這個建案或者是已經購買,甚至是有考慮要購買的朋友,
請您不吝提供寶貴意見,或是一起討論,或許有機會成為鄰居也不一定喔~
以上若有什麼不方便在版上發言的,也請pm給小弟,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