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一堆買不起 挑三挑四-閒東閒西..的人好多了
手握現金很痛苦。
可是,做了蠢事那更痛苦 。。。。。。

HOPE521 wrote:
就事論事,weiki...(恕刪)


買了阿..這波高點出了7間,還剩三間...剩下單價兩千萬以上的的物件 你有興趣嗎?
這東西是挑人買,以你的眼光及你講話的實力 應該是沒啥問題~~~~





a9940597 wrote:
同意樓上,台南大樓開...(恕刪)


高雄的精華區(農16與美術館)及台中精華區(7期)的房價, 即使是一般新大樓(非豪宅)的平均成交價已到30萬上下. 如果成大城是"真" 的位於成大生活圈, 那可真是相對便宜, 只不過成大城還不能算成大生活圈, 15萬似乎高了些(個人看法)
應該是沒事~~~
就醬


wongkain2001 wrote:原本有意購買成大城的六樓二房單位,平均一
因為在舊台南縣租屋, 對成大附近不是很熟,
想請問一下成大生活圈的四周外圍是那幾條路?!
感謝~
成大城好不好?可以看版上有位要賣房
結果還要自己po文
去看看就知道
呵呵我沒有指誰
別對號入座哦
k5792688 wrote:成大城好不好?可以看版上有位要賣房
結果


你說F開頭的?
不才看了一下地圖:
由"東豐路/林森路/前峰路/東寧路"圍起來的區域是否就是成大生活圈?!
看起來這區域有一半以上都是成大校區, 要在成大生活圈內買房子選擇好像不是太多?
因為東和路接連林森路 所以很多成大學生 會在 東安路 怡東路 東興路附近租屋
像富立席悅後面就有一棟有管理式的出租套房 東和路底也有大型學生宿舍 這幾條街的飲食也符合學生消費
個人認為 成大城的確離成大蠻近的
但成大城將來要出租的對象 不會放在成大學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