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地震後;成大城各棟的狀況都ok嗎?結構有受損嗎?想入手買2房的


s8633028 wrote:
1.地勢地(請自行想像)。...(恕刪)


什麼是"地勢地"?!
shyla wrote:
什麼是'地勢地'?...(恕刪)

水往低處流,
該棟大樓基地位於該區「相對」低點。

地勢低,2016/2/23補圖說明。
s8633028 wrote:
水往低處流,
該棟大樓基地位於該區相對低點。...(恕刪)

難不成水是從鹽水溪逆流而上?!
下游的鄭仔寮不是更低, 有的甚至還低於海平面

shyla wrote:
下游的鄭仔寮不是更...(恕刪)

不是鄭仔寮而已
那只是個開頭,鄭仔寮過去,安南區一整片一望無際
以前都是魚塭地,每逢大雨必淹大水
88風災的時候那裡就一大堆淹水戶
從文賢路一路延伸過去鄭仔寮幾乎都淹了

鄭仔寮算是鹹魚翻身的經典
近幾年堤防跟排水設施加強
應該沒這問題了
但低地勢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鄭仔寮88水災沒淹水好不好,網路上講這種話真是都不需要查證的嗎?


旋風 wrote:
不是鄭仔寮而已那只...
88風災的時候那裡就一大堆淹水戶
從文賢路一路延伸過去鄭仔寮幾乎都淹了(恕刪)
大大請放心好了,比鄭仔寮更下游的湖美跟五期不也都是好好的


shyla wrote:
下游的鄭仔寮不是更低, 有的甚至還低於海平面...(恕刪)
s8633028 wrote:
水往低處流,
該棟大樓基地位於該區「相對」低點。...(恕刪)

有圖有真相::
成大城外面靠溪的路口曾經因為颱風天雨水沖刷,馬路破了一個大洞,因為這條溪在這有拐彎

從崑山中學那裏來的水流會沖刷開元路,導致路基掏空,不知道興富發有沒有做什麼防護措施
sff3332003 wrote:
成大城外面靠溪的路...(恕刪)


政府不是已花了納稅人四十億進行整治
學生時代,曾租屋在附近的鄉城桂花香,
就淹水而言,那邊應該不會淹水
但是對於弟而言,置產或者自住都不會買成大城
但是如果我現在還是學生,那我應該會租成大城
所以那裏沒有甚麼不好,端看自身的需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