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大雨後那條路又要澎供了
就開起車來
抖抖抖的那條
飛翔在思源亞口 wrote:
下大雨後那條路又要澎...(恕刪)

善化的街道沒有一條路騎樓或人行道是暢通的。上街吃飯走路要左顧右盼怕被汽機車撞到!
請問有準住戶嗎?
今天去看發現機車停車區域是露天的與先前銷售人員所說的有出入
如有準住戶再麻煩私訊我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