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都心 東橋新建案 永龍V&A 二期住戶討論

wang51 wrote:



01有買二期小...(恕刪)

個人有一間想轉掉,有機會可了解一下
請問有想賣掉VA2的住戶嗎?
小弟有在打算買一戶給家人以後搭電梯
目前住透天^^

我的LINE:m098919
電話0973353307 歡迎聯絡 謝謝
第一次在這裡發言,想請教是否有住在永龍V&A 2的住戶分享一下此社區是否兩房無法購買車位?
另外我們是小家庭誠心想購買永龍一期或二期兩房的房子(自住需求)不知道有沒有屋主願意割愛釋出?
感謝回應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