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eam0512 wrote:
你可以買 my oc...(恕刪)
有前輩知道My Ocean的公設比多少嗎
住慣鄉下透天的家人
有點無法感受公設這個東西XD
erinkao628 wrote:
千萬不要.....這樣的價錢...品質....傎得嗎?
看完大家發表的文章,我心有戚戚焉..嘆氣因為我也跟宏昱買了房子
當時就對他們的售屋態度不敢苟同.去看屋的親朋好友,也受不了那種德性.但因為太喜歡他們的房子,所以....
現在想來真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冷笑
我住在他們蓋好的房子裡,快要三年了.相信我!還不入手的朋友.千萬,千萬要再三考慮考慮,熱血
不要犯跟我一樣的錯誤.
至於已經買了,下訂的,有興趣的可以私訊給我.大家討論討論沙發
還有那位"原本有想買六庭2的豬大爺"相信我.你沒買真是有遠見的先知丫
因為我就是那位買了六庭x住在裡頭囧嘆氣嘔吐的無奈的人...微冷笑)
但那不代表你的房子不會出問題...(不管是哪一間建商都不敢保證他們蓋的房子不會出問題,那是騙人的,房子也都是要等你住進出去,問題才會慢慢一一浮現出來....不過差別也是在這個時候才會讓你感受深刻.)
出了問題後才頭大,你最好求神保佑你的問題不大,不多.不難解決.
否則你可能就要有被人踢皮球...置之不理...及看人臉色的心理準備了...
.
,)小處看.到處都是缺點及麻煩(屋主實際住進去在裡頭生活的感受
)下週等我有空時,會再上來發表詳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