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641846 wrote:
看上面說到實價登錄我(恕刪)
實假登錄2.0一過
房價就無法炒作了
你說嚴不嚴重
代銷不能把最難賣的樓層和車位先推給你
因為你知道現在到底賣了幾戶
代銷不能再跟你說
現在不買
我們要調高價格囉!
因為賣不好要加價賣是資訊不透明才有辦法玩
那些投資客訂幾戶
買多少錢
簽完約就要實價登錄
這還玩的下去嗎?
房地產炒作不起來
那些地主民代屯那麼多地就沒價值了
以後賣房子都要像家樂福一樣寄特價DM給你才行
不用屯房稅
房價就會先跌一波
看實價登錄2.0
就知道建商還有幾戶沒賣出去
這樣建商潛銷即完銷的新聞就發不出來
賣太好要緊急封盤不賣的戲也演不下去了
所以
希望房價合理的人
可以去看看是那些人在阻擋實價登錄2.0的
下次選舉就用選票制裁他
不然像光復高雄一樣
直接罷免他也可以
新聞也封鎖了相關消息
就知道是有心人士從中阻撓
不想讓媒體大肆報導
取而代之的
就都是熱銷和封盤不賣的這類炒作的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