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看哪裡的房子

房子本身蓋得挺漂亮的

只是聽說那邊很常淹水

是多常..撇開88不說的話

只要大雨就會淹嗎

另外就是台南市政府有針對這個淹水的區域做些甚麼改善嗎

謝謝各位的意見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