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營上的天富聽說早就賣光了,不然個人對這倒很有想要買入的意願,為何這的房子那麼一大批卻沒還蓋好就全賣光了? 真想找間喜歡的買下...
文章關鍵字
我一個月去問天富就說已全部賣光了~隨口問大約8XX

感謝提供資訊,只是不了解都賣光了為何馬路上仍貼了許多廣告呢..大型看板費用仍在支付中..
是..有投資客等著想要賣給我嗎? 好奇..有的說我還真打算要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