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聽過台南新新市車站的相關消息嗎?在新和重劃區?
文章關鍵字
我搭小黃時跟運將大哥有聊到,新市火車站那邊要作一個轉運站,目前也確實有圍起圍籬在施工,但是否是你說的新新市車站就不知道了
是公車和客運轉運站嗎?

culikia wrote:
請問有人聽過台南新...(恕刪)
----------------------------
jj9n1717 wrote:
是高鐵新增的新市高鐵站?...(恕刪)

不可能台南有兩個高鐵站
那歸仁不就GG了
因為那裡已經很荒涼了
如果新市再新增一個高鐵的話
新市火車站後站?或在國八交流道出來後設轉運站?有聽過這些說法但不太清楚兩者是不是同件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