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它是日式風格,覺得還不錯耶!! 有人去看過了嗎
文章關鍵字
年前看的

他會跟你強調馬桶很棒...XD
主要缺點有變電所在旁、之前旁邊家樂福有淹水(請google澄清路、淹水)、澄清路車爆多(上下班怕塞車)
、落塵量可觀、車道我是嫌太窄、沒有機車位
1F之前聽到是賣給體育用品的老闆

次臥室壓樑、陽台沒有陽光...等就請自己注意了

優點當然有,周圍飲食方便(麥當勞 摩斯 等等一堆)、離高速公路近、學區陽明國中

我和女友剛開始超喜歡A1的,但是陽台曬不到光和一間次臥完全沒光讓我滅火

但是這個地點很不錯,我覺得保值性比較佳
(前提有買車位,我覺得大樓沒有加車位,就像是公寓XD)

最近高雄和鳳山的建案不少

我覺得可以多多比較,因為好像都賣不太完...XD

http://eland.kcg.gov.tw/Land/DataReport/Report13.aspx





一切順利 wrote:
但是陽台曬不到光和一間次臥完全沒光讓我滅火...(恕刪)

甲六園周邊並沒有大樓阿,為何會有此現象?
她自己設計的.....
不是其他大樓造成的..


周圍大多是透天,沒有大樓
別忘了....還有一個特色......


床頭櫃上面開窗.........................睡覺會涼涼的

該建案三大特色

次臥壓樑 陽台無光 床頭開窗......

我終於知道設計者重要性了.......還是大建築師林子森兒子設計得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