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它是日式風格,覺得還不錯耶!! 有人去看過了嗎
他會跟你強調馬桶很棒...XD
主要缺點有變電所在旁、之前旁邊家樂福有淹水(請google澄清路、淹水)、澄清路車爆多(上下班怕塞車)
、落塵量可觀、車道我是嫌太窄、沒有機車位
1F之前聽到是賣給體育用品的老闆
次臥室壓樑、陽台沒有陽光...等就請自己注意了
優點當然有,周圍飲食方便(麥當勞 摩斯 等等一堆)、離高速公路近、學區陽明國中
我和女友剛開始超喜歡A1的,但是陽台曬不到光和一間次臥完全沒光讓我滅火
但是這個地點很不錯,我覺得保值性比較佳
(前提有買車位,我覺得大樓沒有加車位,就像是公寓XD)
最近高雄和鳳山的建案不少
我覺得可以多多比較,因為好像都賣不太完...XD
http://eland.kcg.gov.tw/Land/DataReport/Report13.asp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