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住新北,但回高雄的時候應該多少有感覺吧?沒不沒落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也有苓雅人跟我說目前人少些,比較不擠比較好住。不過靠出租店面的人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沿著中山到博愛走一趟,由三多商圈走到漢神巨蛋,應該會感受到人潮的差異。城市的鬧區是會移動的,畢竟人潮就是錢潮,中山沿路租售屋多,來到博愛路後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廣告。
沒記錯以前只有三多有百貨公司現在...漢神巨蛋每天爆滿夢時代因為方便停車所以滿多人去的!現在人潮都在北高雄囉~~~~其實也沒不好!至少三多買東西不擠!總歸一句看你需要什麼就往哪跑!台北也是中和永和沒SOGO所以也要到台北市逛囉!至於一堆人說哪邊沒落我只能笑笑的說台灣跟20年前比每個地方都沒落看看前輩20年前隨便一間電子公司OP都年薪百萬(光年底股票分紅就破百囉)現在?只剩一堆貫老闆不改變在喊沒人囉!
吼哥 wrote:小弟高雄土生土長但是也已在新北市工作居住長達10年了近來規劃回到高雄工作老家在三多光華附近所以三多商圈算是滿常過去的但最近卻有住高雄的同學說三多商圈已經落沒了請問了解高雄的大大真的有這回事? 落沒是真的轉移到百貨公司去了這年頭 逛街當然是去有冷氣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