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高雄土生土長
但是也已在新北市工作居住長達10年了
近來規劃回到高雄工作
老家在三多光華附近
所以三多商圈算是滿常過去的
但最近卻有住高雄的同學說三多商圈已經落沒了

請問了解高雄的大大
真的有這回事?
文章關鍵字
高雄有哪裡不落沒?
連去幫市政府打工的大學生都說 高雄不行了
三多商圈?好久好久沒去了。 現在大家應該都是往瑞峰或夢時代方向跑吧。 台鋁到IKEA 區域也是熱區。
聽在崛江擺攤的朋友說,崛江的人潮比以前少很多了,也很多記者會去崛江採訪攤販是不是落沒了,整個就很囧⋯可能現在網拍實在太方便了,大家逛街也都往夢時代、巨蛋、甚至大魯閣去了
熱區現在好幾個,人流被分散也是正常的
以前商圈少 人大多數往那聚集
現在商圈多 人大多數都分散了

不過三多商圈人數真的是少了

高雄越來越像二線城市了
柏原菜菜崇
雖然你住新北,但回高雄的時候應該多少有感覺吧?
沒不沒落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也有苓雅人跟我說目前人少些,比較不擠比較好住。
不過靠出租店面的人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
沿著中山到博愛走一趟,由三多商圈走到漢神巨蛋,應該會感受到人潮的差異。
城市的鬧區是會移動的,畢竟人潮就是錢潮,中山沿路租售屋多,來到博愛路後
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廣告。






沒記錯以前只有三多有百貨公司

現在...漢神巨蛋每天爆滿

夢時代因為方便停車所以滿多人去的!



現在人潮都在北高雄囉~~~~

其實也沒不好!

至少三多買東西不擠!

總歸一句看你需要什麼就往哪跑!


台北也是中和永和沒SOGO所以也要到台北市逛囉!


至於一堆人說哪邊沒落

我只能笑笑的說台灣跟20年前比每個地方都沒落

看看前輩20年前隨便一間電子公司OP都年薪百萬(光年底股票分紅就破百囉)

現在?

只剩一堆貫老闆不改變在喊沒人囉!


吼哥 wrote:
小弟高雄土生土長
但是也已在新北市工作居住長達10年了
近來規劃回到高雄工作
老家在三多光華附近
所以三多商圈算是滿常過去的
但最近卻有住高雄的同學說三多商圈已經落沒了
請問了解高雄的大大
真的有這回事?


落沒是真的

轉移到百貨公司去了

這年頭 逛街當然是去有冷氣的地方





我也是離鄉很久的高雄人,不過高雄真正落寞的地方我覺得是火車站前站,完全不像一個大都市的景觀,店面一間一間的關,貼滿了出租的紅單,到了晚上你會看到很多遊民聚集在車站附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